您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推荐 >

距离考试时间不到一个月,还不复习吗?

2019-08-06 15:11:42 来源:

公告已经发布2天了,昨天小编
预计了这次考试将可能在8月24日考试,根据预计的考试时间推导复习时间仅仅只剩下了17天,17天,一转眼就过去了,你还不抓紧复习~

如果你想复习的时候,有队友相伴。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福清“一懂两爱”备考交流群,有礼相送哦!记得加群主领视频资料

 

扫码加入福清“一懂两爱”备考交流群

 

如果发现不知道如何备考,计算机不知道如何复习,那更应该加群了,因为小编的视频资料有针对计算机的哦!

最近还有很多小伙伴私聊小编问:是否还有其他的针对这次的相关复习资料呢?

小编在这里统一回复大家:当然有咯!

扫码下方二维码,

回复“666”,

即可获取呢!

 

 

如果你还是觉得这些都不过瘾,还担心自己不知道怎么复习,那不如来福清“一懂两爱”备考指导讲座吧!

我们的备考讲座分为线上和线下哦!提前预告下~

线上讲座的第一场将在明晚(8月6日)19:00举行,讲座将会围绕农村知识进行讲解备考。

而我们的第二场讲座将会在8月14日,下周三进行开讲,讲座将会围绕计算机知识进行讲解备考。

期待下吧!大家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听课哦

 

扫码听课

 

线下讲座将会在8月11日下午15:00-17:00、8月15日下午19:00-21:00分别举行,讲座地址呢!均是福清市融侨城中公教育(万达斜对面建行旁)。

以上活动均免费,线下讲座会有面试备考材料发放哦!

偷偷告诉你,现场还会有资深面试老师辅导教学呢!

名额有限,赶紧扫码预约吧!

扫码预约讲座

这些你如果都觉得不够,那你有福了~

福清“一懂两爱”相关辅导课程出咯!

网校优惠,

3人团报全程协议优惠300元,

5人团报优惠500元,

全程协议优惠800元,

备考动起来吧!!!

更多课程优惠,可以扫码咨询烤鱼老师哦!如果有想咨询其他课程可以后台回复小编~小编收到消息会快马加鞭赶来~~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fjxdxp,关注【福建选调村官考试】,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预约惊喜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