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推荐 >

备考选调生的单身狗注意啦!你的优势在于...

2019-12-23 13:20:23 来源:

 

 

备考选调生的单身狗优势

努力备考

优势如下:

第一,圣诞、元旦、跨年夜等等至考前的任何节日,你都可以安心备考,不用想着给他/她一个惊喜。

第二,复习累了就回去宿舍休息,不用把仅剩的时间花在陪他/她的身上。

第三,一个人独来独往,不用思考因为复习而忽略他/她的心情。

第四,不用担心复习中途,他/她提出分手而影响心情。

以上看来,选调生考试是单身狗的福音。因为你比那些天天在朋友圈、空间虐你的人多了许多复习时间,你不用担心考前的节日没人陪你,你有的是一群和你一样的备考伙伴陪在你身边。

 

如果你找不到备考好友,如果你想找你的备考好友,那你可以扫码了解一下辅导课程,在班上找的你的备考好友,也许那么不巧,找的你的另一半呢!(小选想想就美美的,上辅导班还捡回一个男/女朋友,2020年过年不用愁,小选再也不担心爸妈催婚了。)

 

小选来帮忙,扫扫找队友

 

小选最近老接到队友们的私聊,问小选备考资料有推荐的吗?

今日小选统一回复:小选推荐福建考前冲刺卷。购买方式,小选也在这里统一说明咯!直接点击福建选调生考前冲刺卷即可购买。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fjxdxp,关注【福建选调村官考试】,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