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益岗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20福建宁德福鼎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37人公告

2020-11-02 15:24:14 来源:福鼎市人民政府
【导语】福建社区工作者网温馨提醒:更多2020福建社区工作者招聘信息请关注福建中公教育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

2020福建社区考试群 479611630   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微信号:fjsqks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闽毕就〔2020〕1号)、《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任务指标的通知》(宁人社办〔2020〕65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发若干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福鼎市本地户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政策规定;

(六)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1.2020年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2.2020年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3.2020年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退役士兵大学毕业生;4.2020年度大学毕业退役士兵;5.2020年毕业年度离校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6.2020年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特困人员高校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的人员;

(二)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三)现役军人;

(四)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五)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六)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岗位37名(详见附件1)。

三、报名流程

(一)求职登记。

报名人员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至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二楼窗口办理。

(二)资格初审。

报名人员携带《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到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劳动和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审核盖章。

(三)采取现场报名,程序如下:

1.现场提交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应在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3日,到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二楼窗口报名。如实及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经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劳动和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初审后的《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1份;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咨询电话: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 0593-7860799

2.资格复审。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相应的报名人员进行报考资格条件的资格复审,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复核为准。

咨询电话: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0593-7855626

本次报名免交费用,报名人员请自行对照岗位信息表(附件1)报考条件,并在《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登记表》报名岗位栏填写相应岗位代码。对所提供的资料与岗位报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30日:在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福鼎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2020年11月10日-11月13日:现场报名。

2020年11月14日-11月15日:公共题面试(同个岗位报名数超过招聘计划数时,采取公共题面试的方式)。

2020年11月16日—11月22日:公示面试成绩。

2020年11月16日—11月25日: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组织考核。

2020年11月30日前:将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人民政府网站、“福鼎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五、聘用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同等条件下依次优先聘用:(1)烈士子女;(2)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书的。

同个岗位报名数超过招聘计划数时,采取公共题面试的方式,按成绩高低依序聘用。

六、体检及考核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由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对象必须在指定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符合体检合格标准的部分项目,一般安排当日复检或当场复检,要求当日复检或当场复检的项目由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在体检时告知。体检结果由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通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由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另行指定医院复检一次,以复检的结果为准,复检时不得告知体检对象复检项目,体检对象自行到其他医疗单位体检的一律无效。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名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女性因怀孕等原因不能参加部分项目体检的,可申请延期体检,但应与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考生在校及待业期间各方面的表现,遵纪守法、计生和综治等情况,对考核合格者给予聘用,体检、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从面试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递补,直至取满名额。

若岗位未招满名额,可从符合岗位条件的报考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递补,直至取满名额。

七、确定聘用人选

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政府网及“福鼎就业”公众微信号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结束后,没有发现违反招聘条件及其他相关要求的,确定聘用为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

八、聘用管理和待遇

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聘用管理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任务指标的通知》(宁人社〔2020〕65号)文件执行。其薪资待遇参照同岗位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人员工资总额确定,聘用期限三年。

九、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应完整、仔细阅读本通知及相关规定后方可报名,因未完整、仔细阅读而影响应聘的,后果由报名对象自行承担。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1.招考岗位信息表

2.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登记表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30日

相关链接:

2020福建三明沙县高桥镇政府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公告

2020福建三明梅列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43人公告

原标题: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开发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fuding.gov.cn/zwgk/tzgg/202010/t20201030_1385067.htm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fjsqks,关注【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