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益岗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20福建宁德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2人公告

2020-06-12 17:17:57 来源:福鼎市人民政府
【导语】福建社区工作者网温馨提醒:更多2020福建社区工作者招聘信息请关注福建中公教育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

2020福建社区考试群 479611630   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微信号:fjsqks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1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发若干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市场渠道无法解决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零就业家庭成员、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对象群体,公益性岗位聘期为三年,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领取期限为三年。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政策规定;

6.认定为我市就业困难对象的人员,包括零就业家庭成员、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对象群体。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6.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招考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公益性岗位 32名,派驻22个单位:中共福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鼎市监察委员会、中共福鼎市委组织部、福鼎市总工会、福鼎市太姥山镇人民政府、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档案馆、福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福鼎市社会保险中心、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福鼎市乡镇审计管理中心、福鼎市图书馆、福鼎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福鼎市林业局、福鼎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福鼎市贯岭镇人民政府、福鼎市人民政府山前街道办事处、福鼎市人民政府桐城街道办事处、福鼎市人民政府桐山街道办事处、福鼎市慈善总会、福鼎市文化馆(详见附件1)。

三、报名流程

(一)办理《就业创业证》。

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到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二楼窗口办理(福鼎六中对面)。

(二)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携带《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到户籍所在村(社区)、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审核盖章。

(三)采取现场报名,程序如下:

1、现场提交报名材料。报考者应在2020年6月29日上午8:00至6月30日下午6:00,到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二楼窗口报名。如实及时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1份;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咨询电话: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0593-7963335。

2、资格初审。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相应的报考者进行报考资格条件的初步审查,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复核为准。咨询电话: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93-7818123。

本次报名免交费用,报考者请自行对照招考岗位信息表(附件1)报考条件,并在《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备注栏填写相应岗位代码。对所提供的资料与报考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时间安排

2020年6月 12日:在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福鼎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2020年6 月 29 日- 6月 30日:报考人员报名。

领取准考证、笔试、公布成绩、体检和考核等时间,视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在福鼎市人民政府网站和“福鼎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另行通知。

五、笔试科目和地点

(一)笔试科目:公共科目笔试均为《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数理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判断推理能力和常识应用能力等,全部为客观性试题。

考生必须随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有关用具进入考场。公共科目采用机读答题卡,统一使用2B铅笔涂卡作答。

(二)笔试地点:福鼎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六、聘用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成绩相同时,同等条件下依次优先聘用:(1)烈士子女;(2)复退军人;(3)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书的。

七、体检及考核

根据招考人数按1:1的比例,在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招聘办公室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对象必须在指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符合体检合格标准的部分项目,一般安排当日复检或当场复检,要求当日复检或当场复检的项目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招聘办公室在体检时告知。体检结果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招聘办公室通知,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招聘办公室另行指定医院复检一次,以复检的结果为准,复检时不得告知考生复检项目,考生自行到其他医疗单位体检的一律无效。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名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女性考生因怀孕等原因不能参加部分项目体检的,可申请延期体检,但应与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招聘办公室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考生在校及待业期间各方面的表现,遵纪守法、计生和综治等情况,对考核合格者给予聘用。体检、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从考试合格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递补,直至取满名额。

若岗位未招满名额,可聘用考试合格且符合该岗位条件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递补,直至取满名额。

八、确定聘用人选

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政府网及“福鼎就业”公众微信号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结束后,没有发现违反招聘条件及其他相关要求的,确定聘用为公益性岗位。

九、聘用管理和待遇

公益性岗位的聘用管理及有关待遇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财社﹝2016﹞13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18号)等文件规定执行,公益性岗位聘期为三年,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领取期限为三年。如果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聘用未满一年离职,统一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递补。

十、其他事项

考生应完整、仔细阅读本通知及相关规定后方可报名,因未完整、仔细阅读而影响应聘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点击阅读原文):

1.招考岗位信息表.doc

2.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咨询电话:7963335,监督电话:7853426)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2日

原标题: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fuding.gov.cn/zwgk/rsrmzw/jygq/202006/t20200612_1321304.htm

相关推荐:

2020福建福州台江区补充招聘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19人公告

2020福建泉州洛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人公告

原标题: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fuding.gov.cn/zwgk/rsrmzw/jygq/202006/t20200612_1321304.htm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fjsqks,关注【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