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益岗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19福建泉州惠安县招聘26名综治网格员公告

2019-09-23 12:51:48 来源:惠安人才网
2019福建公益岗考试群 830610272     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微信号:fjsqks
【导语】福建公益岗网温馨提醒:更多2019福建公益岗招聘信息请关注福建公益岗网

原标题:关于招聘2019年惠安县综治网格员的公告

原链接:https://www.huianrencaiwang.com/showinfo-10-502-0.html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有效提高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鉴于补充我县网格化队伍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组织2019年惠安县网格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数

本次招聘的网格员拟派往各乡镇,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螺城镇网格员

3

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以上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

 

 

本人应系招考镇所在地户籍或邻近镇所在地户籍;非本辖区户籍的,需保证至少工作两年以上方可聘用。

螺阳镇网格员

4

黄塘镇网格员

4

紫山镇网格员

2

山霞镇网格员

2

涂寨镇网格员

1

东岭镇网格员

1

净峰镇网格员

1

小岞镇网格员

1

辋川镇网格员

7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一定法律知识,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

7.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8.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村(社区)综治协管员、流口协管员、复退军人等符合条件的,可优先录取。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9 月23日-9月27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考生需前往拟报考镇综治中心现场报名。具体为:

①螺城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庄先生 87371675;

②螺阳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钟先生87361232;

③黄塘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饶女士 18100533605;

④紫山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潘先生87298958;         

⑤山霞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潘先生87601508;

⑥涂寨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张女士 13506075906;

⑦东岭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王先生 19959757596;        

⑧净峰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周先生 87802827;

⑨小岞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杨先生 87836079;

⑩辋川镇综治中心,联系方式: 林女士 87269383。

(2)报名注意事项

①报名时,考生须出具本人居民身份证,流动人口应同时出具居住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镇综治中心对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②每位考生只能报考1个镇1个招聘职位,考生本人籍贯所在地应归属拟报考镇(以户口本或公安户籍证明为准)或有居住证明;

③提交《2019年惠安县公开招聘综治网格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二份,1寸单人彩色照3张;

④考生报名时应携带U盘,用于拷贝考试复习资料;

⑤考生须对本人所提交和填写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考试及考试范围

①本次招聘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人数按报名实际人数确定,择优录取。

②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自行准备)、法律基础知识、社区工作、网格服务管理基础知识(由招考镇提供)等。考试题型共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笔试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4)考试时间和成绩公布

①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②成绩公布:考生成绩在评卷结束后,将在惠安人才网(www.huianrencaiwang.com)予以公布。

③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参加资格复审。

(5)资格复审

1.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由各镇综治中心负责通知。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请按顺序整理装订):

①居民身份证,流动人口应同时出具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历证明、退伍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③无犯罪记录证明;

④无违反计生政策证明;

⑤2019年惠安县网格员入职政审表(各镇综治中心提供)。

2.考生在资格审核时放弃或资格不符的,在该岗位笔试合格线上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工作在资格复核期限内完成。

(6)体检

按1:1招考比例组织考生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检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7)聘用

经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统一在惠安人才网(www.huianrencaiwang.com)公示5天,经公示期满不影响聘用的,实行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

四、聘用及待遇

(一)待遇

惠安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惠安县网格员统一办理“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手续。工资待遇参照惠安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标准,自合同签订当月起执行。

(二)管理

惠安县网格员由惠安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管理、聘用、签订合同,派往各乡镇工作,由各乡镇负责对网格员日常工作进行管理考核,合同期2年。网格员试用期为2个月,在试用期期间不能胜任工作的,不再继续聘用。

未尽事宜由中共惠安县委政法委员会、惠安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2019年惠安县公开招聘综治网格员报名表.docx

       

中共惠安县委政法委员会     

 惠安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0日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fjsqks,关注【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