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益岗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18福建省同安区招聘2人公告

2018-10-26 19:08:50 来源:同安区人民政府网

【导语】2018年公益性岗位招考公告在陆续发布中,为了避免大家遗漏公益岗考试信息福建公益岗考试网为广大考生汇总了每日招考信息,便于大家及时查看。
为保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镇以项目外包的方式向第三方购买服务,现因普查工作需要,协助发布招聘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经普工作人员2名,负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期间西柯辖区范围内工业园区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的入户调查工作,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信息录入工作;并指导协助西柯辖区各村(居)完成普查工作。

二、招录对象及条件:

1、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素质;

3、工作执行力强,办事效率高,服从工作安排;

4、年龄18周岁-35周岁(以身份证原件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

5、学历大专以上,能熟练应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各类办公软件;

6、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能熟练驾驶两轮或四轮机动车辆;

7、能适应户外工作环境,厦门户籍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用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拟定人选、录用的流程。具体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6日至2018年10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到报名所在地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时请携带最高学历证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相关等级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1寸蓝底彩照1张。

3、报名地址:厦门市众同翔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西柯镇西柯街328号二楼,西柯农商行旁)。联系方式:许先生18950176581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及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届时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试人员。

(三)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四)录用

按面试成绩从高至低录用。拟聘用人员应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同时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资格,名额由下一顺位人员递补。聘用人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薪酬待遇

1、合同期1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2、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与第三方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满后,劳务关系自动解除,若因其他工作需要可续聘。

3、聘用人员工资按3000元/月(基本工资+补贴+绩效考核奖)+年终考核奖5000元+商业保险。

4、人员一经录用需服务满1年。

原标题:招聘公告

西柯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www.xmta.gov.cn/xxgk/tzgg/201810/t20181026_424159.htm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fjsqks,关注【福建社区工作者考试】,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